close

話說人類好歹也算是萬物之靈(不知道誰開始這一句話的),所以想當然爾,腦袋裡面的構造真是複雜到一個不行,同樣的,情緒方面也是如此.

人的情緒分成許多種,吳宗憲最愛叫新人表演的喜怒哀樂只是各種情緒的大體分類而已.正因為情緒是如此複雜難懂的一種東西,有時候連我們自己本身也搞不到現在自己到底是處在哪一種情緒裡面,到底是生氣還是憤怒,到底是低落還是哀傷,到底是興奮還是緊張,連自己都搞不懂阿~

最近常常在想的一個問題是"我到底幸不幸福呢?"

要真的很詳細的去分析這個問題的話,我想應該是需要從很多層面去解析的,這不適合我= =

我知道自己可以因為一件小事情笑的比誰都大聲,在開懷大笑的同時我想我是感覺到快樂的,這是指如果快樂的定義是讓我自己心情愉悅的話.就算只是因為晴朗於無雲的好天氣,或者是一塊美味的蛋糕,又亦或是今天突然有人跟我說我好像變受了,許多的事情都可以讓我感到打從心底的快樂,我也很感謝自己是如此簡單的一個人.

但是每次都我笑完以後,心底深處總是會有一些失落,我想我把他隱藏的很好,但是自己卻是無法忽視這種感覺,以致於常常在想,為何總是會有一種失落感出現在我的心裡呢?這才發現,原來根本的原因是,我可以感受的到快樂,但是,我卻是感受不到何謂幸福!!!

正是因為沒有感受到幸福,心底才總是會有一種失落感.找到根本原因之後,總是要找出解法的.(RD的宿命= = )

令人沮喪的是,人類畢竟是跟電路板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不是換個電阻值或是重新灌軟體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到底要怎樣才會幸福呢,我想我還需要很用心的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